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刘翔迎来奥运年首场战役 室内赛战罗伯斯誓破7秒3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6: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已经将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收入囊中的刘翔,今天将随中国田径军团前往西班牙巴伦西亚,参加2008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这将是“中国飞人”奥运年的首次赛事。

  夺取室内世锦赛冠军头衔一直是刘翔的目标,但据孙海平教练28日在京透露,刘翔在3月8日的比赛中夺取金牌有很大难度,因为古巴小将罗伯斯近期进步迅猛,今年已经在60米栏比赛中跑出7秒33的个人最好成绩,同时创造了该项目历史第二快成绩。

  孙海平说罗伯斯提高成绩的消息刺激着刘翔,刘翔目前参赛欲望非常强。“今年春节刘翔只休息了一天,大年三十都在训练,整个冬训进展顺利。目前,刘翔无论是体能、专项力量和整体实力都比往年有所进步。我们对刘翔今年的比赛充满信心,力争赛出最好成绩。”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