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室内世锦赛跳远中国新星大失水准 钱伯斯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21: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08年室内田径世锦赛今天在瓦伦西亚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男子跳远资格赛中,中国小将李润润仅仅排在第17名,无缘决赛。

  去年是李润润爆发的一年,全年三次在室外比赛中跳出超过八米的佳绩,8月份全国大奖赛的8米22也超过了奥运会A标。但首次出征世界大赛还是让李润润的发挥有点拘谨,第一跳成绩只有7米30,第二跳成绩稍微有点提高,达到了7米43,这也是李润润本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但依然只排在所有参加资格赛选手的第17位。重压之下李润润在最后一跳出现失误,没有成绩,最终排在了所有参赛选手的第17位。

  沙特名将萨尔曼第一跳就达到了8米,这个成绩领先到了最后才被超越。南非选手默克纳最后一位出场,前两轮分别跳出7米81和7米52的他发力一跃,成绩为8米01,拿到了资格赛的第一。

  在其他比赛中,禁赛期满复出的英国飞人钱伯斯在小组赛跑出了6秒69,夺得了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不过这个成绩在预赛只能算是平平,美国人罗杰斯的6秒62成为了小组赛的第一佳绩。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