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黄海强带伤上阵憾失冠军 膝伤拖后腿为了08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6:05  杭州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 徐安琰 记者 张磊)昨天,“精瑞运动杯”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杭州站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上午举行的男子跳高比赛中,赛前被一致看好浙江奥运A标选手黄海强,最终仅以2米10的成绩排名第六,冠军被天津选手王臣摘走,但2米20的高度离A标还是有10厘米的差距。

  由于一直收到膝盖、脚后跟的伤病影响,黄海强的这个成绩在他的预料之中。“还是因为有伤,前段时间练得不是很勤。从目前训练的情况来看,今天这个成绩还是属于正常的。”对于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黄海强最担心的还是自己的膝伤:“因为有伤,所以技术表达不出来。一受伤,在训练上也会打折扣。”接下来,黄海强还将去参加5月10日大阪举行的田径比赛以及“好运北京”测试赛,他表示会像自己的QQ签名一样——“为了08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