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男子110米栏中国三号换人 邢衍安改项将战百米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1:0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厉苒苒)去年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北大学子邢衍安在110米栏项目上一鸣惊人,一举杀进半决赛,成为继刘翔、史冬鹏之后,中国队在男子高栏项目上的第三人。然而在近日举行的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杭州站)中,邢衍安却缺席男子110米栏项目比赛,参加了男子100米短跑项目。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项目的第三名选手究竟是谁?

  孙海平介绍,目前男子110米栏项目中,我国共有4个人达到奥运会A标。按照最好成绩排列,来自解放军队的纪伟以13秒40的个人最好成绩,超越邢衍安,排名第三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孙海平说:“邢衍安是名各方面技术发展较为均衡的选手。考虑到110米栏项目的实际情况,邢衍安决加入奥运会中国队4×100米接力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