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好运北京"马拉松赛采用奥运线路 穿越清华北大名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0:3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雪)本月20日,“好运北京”2008年北京马拉松赛将在京举行。昨天,该项赛事竞赛主任沈纯德在赛事组委会成立大会上透露,国内男、女马拉松好手都已报名参赛,其中包括已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周春秀等名将。本次比赛采用了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路线,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途经天坛、前门等标志性景点和金融街、中关村等现代商区,还要穿越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两座著名学府。

  中国马拉松队的奥运选拔赛在去年就已告一段落,但原定于今年初在厦门国际马拉松后确定的男女各三人的奥运名单却迟迟未公布。目前,只有在去年世锦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周春秀、朱晓琳两名女选手和在厦门马拉松上跑出2小时10分43秒的男选手邓海洋确定入选奥运阵容,其余人选仍处于“难产”状况。

  本次“好运北京”马拉松赛上,中国女队的魏亚楠、张淑晶、孙伟伟和男队实力最强的任龙云、苏伟、韩刚等人都将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