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鸟巢竞走前三名并非获奥运资格 亚军季军无缘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2:25  新京报

  ■ 伤心事

  本报讯 (记者郑淇)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前三名选拔制”是否为田管中心新的奥运参选制度,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对此不置可否,而据田管中心国管部主任胡新民透露,竞走队奥运参赛名单暂不会出来。

  “这次比赛的确是考虑因素。但不是惟一因素,我们还要结合冬训等其他因素进行综合考虑。”胡新民说。

  还有一个特殊现象便是,女子20公里竞走亚军和季军获得者杨亚伟和石阳并非国家队队员。胡新民说:“她们都来自重庆,本身就不具备奥运会选拔资格,所以她俩将不在奥运名单内,即便她们这次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

  石阳的兴奋劲顿时消逝,她回应道:“我希望参加08年奥运会,但只是一个梦想,梦想而已。”据了解,竞走队的奥运参赛名单会待到五六月份才公布,男女20公里和男子50公里三个项目分别有三个名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