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艳凤激动鸟巢带给幸运 宋爱民奥运直指前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22:12  华奥星空

  “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在国家体育场开幕。中国选手李艳凤在晚上进行的女子铁饼决赛中夺得首金,赛后李艳凤激动不已,认为鸟巢带给了她好运气。

  在今晚的比赛中投出个人最好成绩的李艳凤也夺得了本次中国田径公开赛的首枚金牌,能够夺得首金的李艳凤赛后异常兴奋,她说:“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我夺得了田径公开赛的第一枚金牌,我觉得在鸟巢比赛真的能给我带来好运。”

  “我一直期待能够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李艳凤随后表示,“鸟巢非场地非常棒,这是我见过最棒的场地了。”

  另外一名中国运动员宋爱民则是凭借在最后一投的神勇发挥夺得了银牌。宋爱民在赛后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她说:“一开始我确实感到很紧张,但是慢慢的就放松了下来。最后一投我取得了个人的最好成绩,这次的胜利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也是奥运会前的一次绝佳练兵机会,我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曾经获得亚运会亚军的宋爱民谈到自己的奥运目标时说:“我想要在奥运会上冲击前八。”(付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