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慧娜风波”主角1500米夺冠 刘青期待进军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22:19  新浪体育

  曾因为十运会上“邢慧娜的犯规风波”走入大家视线的山西选手刘青在本次中国田径公开赛上夺得女子1500米冠军,4分11秒85已经是刘青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但是距离个人最好成绩4分04秒还有相当大的差距,由于没有达到奥运A标或者B标,十运会上勇夺1500米和800米两金的她却依然徘徊在北京奥运的门外。

  尽管夺得金牌,刘青赛后却坦言,自己这次的表现不算好,受到伤病困扰的她本赛季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身体状态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加上今天北京的天气闷热,成绩不算理想。对于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刘青还是相当向往,她说:“包括这次田径公开赛,我有两个重要比赛,这次的成绩和奥运B标的差距不大,希望能在六月的选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达标。”如果刘青能够恢复到十运会时的最佳水平,4分07秒00的奥运A标和4分08秒00的奥运B标都应该是可以达到的目标。

  黑龙江选手李勇和四川选手刘芳都大幅度改写了个人最好成绩,分别以4分14秒44和4分14秒54夺得第二和第三名。李勇称:“虽然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但是能试用奥运会的场地还是很高兴的。”而来自饱受地震灾害影响的四川选手刘芳鼓励自己的四川同乡:“四川的同胞们,你们要坚强,要加油,明天会更好。”

  (mermai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