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百米大战张培萌夺冠 胡凯成绩达到奥运B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1:49  华奥星空

  官网讯 在今晚进行的好运北京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男子百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培萌以10秒23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胡凯以0.01秒的微弱劣势排在第二,但他最大的收获是获得了奥运B标,这样中国在男子百米项目上已有三人达到奥运B标。

  决赛中张培萌排在最外道,紧挨着他的是广东选手温永毅,他最后以10秒36的成绩获得第六名。张培萌和胡凯在今天的决赛中都跑出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

  由于张培萌和温永毅赛前已经拥有了奥运B标的成绩,再加上今天获得B标的胡凯,中国田径队在男子百米这个项目上就有了3位B标选手。

  而按照奥运会的选拔资格,如果无人获得奥运A标资格参赛,那么将从3个B标中产生一个奥运名额。可以预见,在后面的奥运选拔赛上,三人将对这个宝贵的奥运名额发起更为激烈的竞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