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静达到女子百米奥运B标 奥运会目标跑进11秒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1:52  华奥星空

  官网讯 中国女子短跑选手王静在今晚的好运北京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女子百米决赛中跑出11秒42的个人最好成绩并夺得冠军,对她来说更加值得欣喜的是这个成绩达到了奥运B标,她将有可能获得资格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王静赛后显得十分兴奋,她说:“对成绩我很满意,11秒42达到了个人最好成绩,并且也刚刚够奥运B标。”

  王静表示,自己的比赛过程十分顺利,而且赛前也感到十分兴奋,这是自己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她在接受采访时还提到了国家体育场的观众:“虽然观众们的助威声很响,但没有影响我的起跑,他们比昨天要热烈多了。”

  谈到对奥运会的预期,王静表示:“我们队已经获得了女子4X100米接力的奥运资格,排在世界第十,另外在奥运会百米比赛中我希望自己能跑进11秒40。”

  明天王静还将参加200米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