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培萌成鸟巢跑得最快之人 受伤拆绷带送意外之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5: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郑淇)因为在男子100米项目中以10秒23冲线夺冠, 中国运动员张培萌成为鸟巢目前跑得最快的人。

  男子100米项目是中国田径公开赛第二天的压轴赛事,“眼镜飞人”胡凯和温永毅原本有望冲击金牌,但张培萌却得到意外收获。意外在于张培萌近期受脚踝伤病困扰,“最近我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之前几场比赛都是打着绷带跑完,决赛时想想不如放开试一下,就拆了绷带,没想到成绩还更好。”

  10秒23也是张培萌的个人最好成绩,离这个项目的A标成绩10秒21非常接近,此前中国队已经完成男子百米B标的只有张培萌和温永毅二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