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800米预赛最后被超 刘青腹痛掉队非常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4:24  华奥星空

  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今天进入第三天,上午进行的女子800米首轮比赛中,夺标大热门、中国山西选手刘青在最后一刻才被对手超出,这使她感到很不爽。

  十运会女子800米和1500米双料冠军刘青无疑是中国选手中最具实力的。在第一小组比赛中,一马当先的刘青在最后逐渐被对手赶上,距离终点线仅差几米处,苏丹选手阿姆纳·巴克西特(Amna Bakhit)的冲刺竟然让刘青无力回天。

  赛后刘青显得脸色苍白,身体似乎不舒服,情绪也不高。原来她跑到最后感觉到肚子有点疼,“昨晚比赛结束得很晚,尿检到半夜才结束,今天早上又来参赛,所以没休息好。”

  昨晚,她以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女子1500米金牌。她希望自己决赛前能调整好状态,在800米决赛中再拼一次。(高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