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田径公开赛400米栏孟岩摘银 日本选手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21:20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5月24日,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进入第三日争夺,在男子400米栏比赛中,多哈亚运会冠军日本选手迫成健儿(NARISAKO Kenji)获得冠军,中国孟岩获得亚军。

  在今晚的中国田径公开赛中,男子400米栏决赛率先打响。多哈亚运会的冠亚军日本选手迫成健儿(NARISAKO Kenji)与中国选手孟岩再次交手。结果,日本选手迫成健儿(NARISAKO Kenji)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以48秒87轻松获得金牌。

  孟岩是全国纪录保持者,在多哈亚运会上便取得了银牌。今天的比赛,孟岩的成绩是49秒85,这比他在多哈亚运会上成绩有所下降。凭借在中途的优势,孟岩保持了对日本选手的追赶,无奈在后程冲刺没能赶超日本选手。

  来自澳大利亚的科尔在比赛最后阶段奋力冲刺,以49秒91取得第三名。(付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