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再度抢跑并非故意 希望鸟巢成梦开始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22:19  新浪体育
刘翔:再度抢跑并非故意 希望鸟巢成梦开始的地方
在这里会成为梦开始的地方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08年中国田径公开赛男子110米栏决赛刚刚结束,飞人刘翔在第一枪再度抢跑的情况下,以13秒18夺得冠军。赛后有刘翔表示,希望鸟巢是自己第二个梦开始的地方。(>>>观看比赛视频)

  雅典奥运会决赛,刘翔首夺奥运会金牌,实现了自己的梦想,2008年在北京,夺得个人鸟巢首冠的刘翔坦言,希望是自己第二个梦开始的地方。谈到整个比赛的感受时,刘翔说道:“感觉还不错,适应赛就是场训练,来练一下,教练交代认真对待就行。今天大家的发挥都不错,史冬鹏也跑得不错,大家都发挥水平了。”

  与半决赛一样,刘翔第一枪依然抢跑,不过和半决赛故意抢跑不同,今天是压枪压得太厉害了,“决赛我不是故意抢跑的,想压枪,但没成功。第二枪起跑稳了一下,调解还行,途中跑也还行,最后没怎么发力,能跑13秒18,觉得还不错。”对于鸟巢的灯光跑道感觉,刘翔直言都不错,不过肯定还有细节没做到位,建议还有很多细节要听听运动员的意见。

  两天后刘翔就将飞赴美国,参加纽约大奖赛,那时候等待刘翔的将是真正的世界顶尖高手,对此刘翔也充满期待:“和他们较较劲吧,看自己的实力有多少,发挥出实力,拼一拼。”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