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美国比赛目标检验极限 等着看自己能跑多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23:26  华奥星空

  “我希望,鸟巢能成为我第二个梦想开始的地方,”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在今晚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好运北京2008中国公开赛110米栏决赛后对全场观众说:“谢谢大家的热情支持!”

  刘翔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抢跑,并在第二次出发后跑出13秒19的成绩,轻松夺冠。赛后他在场边接受了现场采访。

  刘翔对现场的约6万名观众说:“今天场馆气氛不错,谢谢大家!尽管这是一次测试赛,我还是百分之百地努力了。我感觉很不错,在后面的两站美国的比赛中,我会尽全力的。”

  刘翔气喘吁吁地说:“观众席上还是有一些空位,我相信在奥运会的时候都会坐满的。我希望这里是我第二个梦开始的地方。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谢谢大家的热情!”

  在通过混合区时,刘翔承认,今天再次抢跑是因为想要压枪:“抢跑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想压枪起跑,但是起早了。”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刘翔也是头一枪抢跑。教练孙海平昨天解释说,刘翔抢跑的原因是对国内裁判发令较慢的速度不能很好适应。

  在被问及对一周后美国赛事的预期时,刘翔表示:“美国的两站比赛是奥运会以前最后的比赛了,我的目标是检验一下自己的极限。我等着看自己能跑多快!”(李一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