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英杰改变主意出场比赛:灾区人民鼓舞我拼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2:54  城市快报

  已经无缘北京奥运会的孙英杰原本打算放弃此次中国田径公开赛,但就在昨天,她突然改变了主意,抱着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加油的想法,她出现在了5000米的预赛中。虽然生病4天,但她还是以小组第六的身份进入了决赛。“虽然参加不了北京奥运会,但我也要亲自感受一下鸟巢,毕竟这里是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场地。”

  “之前着急上火一下子就病了,在床上躺了4天,今天完全是凭毅力完成比赛的。”带病参赛的孙英杰身体很虚弱,但她前两圈依然跑在前面。“以前我都是领先的,今天这样做,就是要找回孙英杰以前的风姿!”孙英杰这么做,是受到灾区人民的鼓舞,“我决定参加在鸟巢的比赛,是想通过实际行动告诉他们,什么都可以忘记,只要你有一个信念,未来一定是美好的。希望他们能战胜灾难,我也一样在拼搏。”

  同时,孙英杰也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那就是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跑一跑。“这里曾经寄托着我的梦想,虽然参加不了北京奥运会,但我也要亲自感受一下鸟巢,毕竟这里是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场地。”孙英杰不会就此放弃,与邢慧娜一样,她期待着在十一运会上重新找回自我,“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