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梦想已破灭 孙英杰:明年全运后我将正式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0:44  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2008年5月25日,中国田径公开赛25日在“鸟巢”国家体育场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5000米的比赛中,孙英杰以16分48秒37跑完了全程,排名倒数第三。孙英杰几乎是一路哭着跑到了终点,她知道自己的奥运梦想已经彻底破灭了。

  赛后,孙英杰流着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哽咽的说:“我的成绩太差了,我真的尽力了。”孙英杰的成绩不仅没有达到奥运A标,距离奥运B标仍有不少距离。在如此令人失望地结束了自己的奥运测试赛后,孙英杰也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宣言:“明年全运后我将正式退役。”

  在比赛前,孙英杰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我现在身体都是浮肿的,在床上趴了好几天。”但是,孙英杰却不想放弃。跑到最后几圈,孙英杰已经达到了自己身体上的极限。“我站在跑道上真是百感交集,我状态太差了,我跑道第7、8圈时候就不行了,但那么多人看着我呢,我不能让大家失望。”

  错过奥运后,孙英杰将参加十月份的北京马拉松赛,以及明年的全运会。她将在全运会后正式离开田径场。虽然没法作为一个运动员参加奥运,但孙英杰说自己仍然会来鸟巢看比赛。“我一定来鸟巢看马拉松的比赛,希望中国选手能拿到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