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巧妙应对媒体轰炸 尤金将迎约翰逊阿诺德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7: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刘翔一行已于5月27日下午抵达美国纽约,准备参加当地时间31日举行的锐步田径大奖赛。28日,刘翔参加了在纽约著名的帝国大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由于去年刘翔曾在纽约创造过12秒92的佳绩,新闻发布会上他成了众多媒体追逐的主角。经历过无数大场面的刘翔面对媒体的各种提问应答如流:“北京奥运会卫冕?我没想过,我想的只是开心比赛。”“怎样备战奥运会?我想做好系统训练就可以了,我的教练会告诉我怎么做的。”不过,刘翔在比较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的区别时,承认自己面临压力:“这一次很多人都期望我能赢,所以我更要保持好一颗平常心。”

  这次将与刘翔一同出现在锐步大奖赛男子110米栏跑道上的,还有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银牌得主特拉梅尔以及新秀佩恩,老对手阿兰·约翰逊和阿诺德都没报名参加比赛,不过他们很可能会出现在6月7日在尤金举行的比赛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