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备战依然睡得香 澳名将弗里曼看好飞人奥运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45  中国新闻网

  现在离奥运会已经只剩不到50天了,运动员无疑都会感受到巨大压力。而正在北京备战的刘翔却表示,他现在的心态很平和,每天依然睡得很香。

  13秒时间将决定4年的努力和付出是否有回报,刘翔现在准备得怎么样?他昨天笑着告诉记者:“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已经能感觉到奥运越来越近的气氛。不过我现在和以前没什么区别,还是那样。我觉得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不要去管别人如何。”谈到竞争对手的情况,他淡然表示,好几个人都有夺冠的实力,虽然罗伯斯破了自己的纪录,但这只会给自己带来动力而不是压力。谈到自己的生活情况,刘翔笑称吃得香、睡得着。

  昨天,澳大利亚前田径名将弗里曼表示,她很看好刘翔的奥运前景,她说:“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在压力下表现得很出色,他还可以做得更好。就像在办公室里的普通一天,只需要在奥运会中将压力移开。”(记者王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