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加特野心勃勃信心满满 世锦赛双冠王瞄准奥运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08年7月2日,尤金消息,世锦赛1500米以及5000米双料冠军拉加特日前表示,他将会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参加这两个项目的角逐,而他的目标也非常明确,从北京带走两枚金牌。

  2000年悉尼奥运会,拉加特在1500米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四年后的雅典,胸前的奖牌变成了银牌,而2008年的北京拉加特是否能如愿换得一枚金牌呢?2007年田径世锦赛中,拉加特一举摘得两个项目的金牌傲视群雄,他也期待能在北京复制大阪的奇迹。

  “我将参加两个项目的争夺。”在美国田径选拔赛赢得5000米冠军顺利拿到奥运入场券后拉加特表示,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美国奥运代表团出战。“去年的田径世锦赛我做到了,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现在的我很健康,今年的我更加强大。”拉加特表示,这是他首次对外公布他将在北京奥运会上角逐两个项目的金牌。

  由于男子1500米纪录保持者摩洛哥运动员希查姆-埃尔-盖鲁伊已经退役,2007大阪田径世锦赛的双料冠军拉加特将是本届奥运会上该项目金牌的最有力竞争者。美国纪录保持者韦伯、墨西哥选手曼萨诺以及苏丹选手罗蒙格都有可能成为拉加特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

  “我感觉,如果我不参加5000米的比赛那就是浪费一次机会。”奥运金牌人人都想要,拉加特也不例外。为肯尼亚获得一银一铜的拉加特这次代表美国出战,他也非常有信心能够在5000米的比赛中有所建树。看来,拉加特野心勃勃,北京奥运会的双金才是他梦寐以求的。(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