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0米栏大腕齐缺席奥运 中国“女刘翔”有望获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46  中国新闻网

  

  2007年8月30日晚,在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四百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黄潇潇以五十四秒一五的成绩获得第五名。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网7月10日电继昨天传出佩琼金娜因心脏病可能缺席北京奥运会后,另一位名将,女子400米栏世界冠军贾纳·罗林森因脚趾伤迟迟不能痊愈,将提前告别北京奥运会。

  罗林森曾两度夺得世锦赛400米栏金牌。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世锦赛,生育后仅几个月的罗林森,重回赛场即夺冠,实力可见一斑。她被看作是澳大利亚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一大希望。然而,今年一月的一次手术,使她远离赛场达9个月。上周,她曾复出参加了一个比赛。不过,中途再次退出。自那之后,她再也没有训练。本周三,澳大利亚奥委会终于宣布,罗林森无缘北京奥运。

  除去佩琼金娜和罗林斯,另外两员400米栏名将拉辛达·德姆斯和克里斯丁·斯蓬塞也不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田径赛场上,不过她们二位是因为没有获得北京奥运会出线权。在世锦赛排名第5的“女刘翔”黄潇潇,有望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