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草原马拉松挑战赛落幕 内蒙古选手获第一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6:5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日前,2008中国铁木真国际山地车挑战赛及国际草原马拉松挑战赛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草原落下了帷幕。在马拉松比赛中,内蒙古选手杨孟以2小时24分20秒的成绩获得全程马拉松赛第一名。在半程马拉松中,前一天刚刚拿到山地自行车挑战赛第三赛段冠军及总成绩亚军的澳大利亚选手达伦·本森以1小时9分30秒获得了第二,第一名由中国选手李雷获得。

  在第二届中国铁木真国际山地自行车挑战赛总赛程180公里的比赛中,来自法国的选手马丁·布雷瓦特和中国的吕桃涛凭借三天稳定的发挥,分别以6小时44分33秒和7小时50分58秒获得了男女组总成绩的第一名。此次国际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及国际草原马拉松挑战赛由西乌珠穆沁旗政府与瑞典诺迪维(中国)公司联合主办,今后将作为固定赛事每年7月初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