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田径队宣誓北京奥运会反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中国田径队昨天在北京进行了反兴奋剂承诺书签订仪式。所有在京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及相关领导宣誓,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努力维护体育运动的公平公正,自觉抵制一切使用兴奋剂行为。

  仪式于8点半举行,有包括刘翔在内的多名运动员参加。现场宣誓内容包括远离兴奋剂,不私自外出就餐、使用药品和营养品,避免误服事件发生。

  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曾说过,就算在北京奥运会上不拿一块金牌,也绝不能出现一例兴奋剂检查呈阳性。田管中心5月刚组织各队签订了反兴奋剂责任书,并宣布一经发现使用违禁药物,相关队员和教练均终身禁赛,并予以扣除津贴等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