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赞刘翔“没有缺点” 另一死敌亦悄然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27  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刘翔将不会参加今天拉开战幕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不过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古巴小将罗伯斯将在本次比赛中亮相,罗伯斯在赛前赞美刘翔没有任何缺点,但有信心与刘翔在“鸟巢”一决高下。

  刘翔由于正在进行封闭训练,将不会参加今天拉开战幕的黄金联赛巴黎站比赛,不过刚刚刷新110米栏世界纪录的古巴小将罗伯斯最近却是频繁的以赛代练,他也把目标瞄准了将与刘翔在“鸟巢”的巅峰对决。

  虽然罗伯斯在与刘翔的教练中负多胜少,但12秒87的世界纪录无疑让两人在奥运会上的交手更具悬念。相比起今年刘翔的状态平平。罗伯斯却状态上佳,南征北战十五场比赛拿到十二个冠军,在最近50天内的6个大赛中更是战果颇佳,拿到了五连冠。尽管大家都关心奥运会,罗伯斯还是希望在这次黄金联赛上有出色表现。

  虽然能在奥运年拿到如此完美的战绩,罗伯斯却在黄金联赛巴黎站的发布会上,表达了对刘翔的溢美之词。他表示自己不觉得刘翔有什么缺点,“他技术过硬、非常强大,我不知道他有什么缺陷。”对于北京奥运会巨大的媒体关注度,以及刘翔的主场优势是否会给他带来压力,罗伯斯显得非常沉着。“我很早就知道北京的气氛会很紧张。对手是刘翔,他是奥运会冠军,四年前我就知道了,但是我有信心。”

  而奥运会110米栏上的另一大热门、法国选手杜库雷由于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近两年成绩平平。这位2005年的世锦赛冠军希望能在奥运会上重新找回自己。“我在尽一切努力找回比赛状态,不管怎么样,我这几年的努力都摆在那了,希望能有好的结果,对得起你们支持我,”杜库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