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新星爆发打破100米全国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英国当地时间周四,22岁的蒙泰尔·道格拉斯在拉斯堡举行的田径赛上,以11秒05的成绩创造了英国女子百米新纪录。她也因此入选奥运会女子百米的参赛名单。

  道格拉斯在获悉自己创造新纪录后,欣喜异常,她说:“这次胜利极大的提升了我的信心。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要相信自己。在预选赛的时候,我没有发挥出我的全部水平。所以我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我必须要重新证明自己。我妈曾说我‘跑起来就像鸟儿在飞翔’,我的医生说‘我跑起来跟风一般’。我每天都想这些话,我一定要争取做到。”

  此前,道格拉斯已经入选英国4乘100米的接力队,但是没有进入个人赛事的名单。本次比赛后,她入选个人百米赛事名单。据悉,官方将于周六正式通知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