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暗示刘翔没有缺点 奥运飞人大战以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4: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8日晚,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四站巴黎站110米栏比赛在罗伯斯和杜库雷等名将之间进行。赛前谈到北京奥运会时,罗伯斯大赞竞争对手刘翔技术过硬,强大到没有什么缺点。面对风头正劲的小古巴,正在封闭训练的刘翔则表示:“北京奥运会我仍然相信我可以击败他。”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在巴黎站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刚跑出12秒87世界纪录的罗伯斯十分谦虚。谈到北京奥运会上最大的对手,他说:“刘翔嘛,我不觉得他有什么缺点,他技术过硬,非常强大,我不知道他有什么缺陷。”

  两年来,刘翔和罗伯斯在室外赛一共交手9次,刘翔5胜4负略占上风。对于小古巴近来的完美表现,正在封闭训练的刘翔毫不吝啬地赞美说:“我觉得他是为跨栏而生的,他让人觉得恐怖。我们在一个水准之上,关键就是怎样在奥运会上发挥出我的最佳水平。我仍然相信我可以击败他,毕竟他比我年轻。”

  上周日刚度过自己25岁生日的刘翔表示:“拉伤的部位还没有完全康复,再给我两个星期,我相信我可以痊愈。”

  孙海平目前的任务是帮助刘翔提高起跑这个最弱的环节。谈到北京奥运会,孙海平说:“刘翔对手的进步都非常快,比如罗伯斯。不过对刘翔来说,不管他的对手多么强大,他唯一需要赢的,就是他自己。”  (温涛)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