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翔之队押宝高强度训练 孙海平:他还没恢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在总局训练局挥汗如雨时,刘翔已经知道了罗伯斯跑出12秒88的消息。对于头号劲敌的疯狂状态,刘翔和师傅孙海平无暇顾及,他们的目标是尽快恢复高强度的训练。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表示:“罗伯斯近来的一系列表现都很让人吃惊,不过刘翔只要训练水平上去了,依然还是很强的。”孙海平认为,现在刘翔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摆脱伤病影响,提高自己的训练水平和成绩,这对他建立信心有好处。“他还没有完全恢复,说好一点也就是90%吧。这个状态参加奥运会这样的高强度比赛,还是有一些影响。”

  谈到两次跑进12秒90的罗伯斯,孙海平认为,不管对手怎么跑,刘翔奥运会时还是和自己比。刘翔最近在进行听枪方面的练习,奥运会比赛由中国发令员发枪,如果刘翔能压好枪,将在起跑时占到先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