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上量冲刺仅一目标 训练喜欢偷懒的飞人不见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8:27   东方体育日报

  美国两战未比一场,罗伯斯则连连跑出瞠目成绩,刘翔师徒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但是,他们依然清醒地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性。现在,刘翔已经上量,并集中所有精力为奥运会奋力一搏。

  美国归来,刘翔的伤病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孙海平教练的训练计划也基本都是围绕调整以及逐渐恢复来制定。“是的,他的伤一天天地在好起来,我想我们还有时间去做更多的事情。”孙海平表示,“虽然时间现在对我们来说很紧,但我们必须要挺到最后一刻。”

  自从刘翔受伤,每个人心中的看法也有不同,有觉得刘翔不容易的,更有人觉得他是“诈伤”,但不管别人究竟怎么看,刘翔本人似乎从中感悟到了更多东西。据相关人士透露,刘翔近来训练特别卖力,尤其在本周孙海平教练为他上了更高的强度后。

  “刘翔,完成得很好!接下来不用跑了,你休息休息吧,今天可以了。”现在,每每这样的话从孙指导口中说出,刘翔也都会表示:“师傅,我还可以,再跑一个吧!”

  如今,在平时训练喜欢偷懒的刘翔已经看不到了,他心中现在唯一剩下的就是认真对待。就像他面对媒体所说的那样:“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觉得我该得到的荣誉都得到了,因此,没什么让我再十分向往。不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在中国举行,我还是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准备的,做到问心无愧,至于结果我不会去多想。”

  本报记者吕日明北京报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