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撑杆跳女皇抵达北京 要拿破世界纪录奖金在京购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5:11   新浪体育
撑杆跳女皇抵达北京 要拿破世界纪录奖金在京购物
撑杆跳女皇和谁打招呼呢?

撑杆跳女皇抵达北京 要拿破世界纪录奖金在京购物
伊辛巴耶娃笑容可掬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13点,素有“世界纪录影印机”之称的俄罗斯著名女子撑杆跳运动员伊辛巴耶娃抵达北京,正式开始奥运会卫冕之旅。

  刚下飞机的伊辛巴耶娃一身简单打扮,花T恤、牛仔裤、长袖的休闲装系在腰间,看上去心情非常放松。

  对于在场等候的大批记者和一些喜欢自己的支持者,伊辛巴耶娃回以礼貌的微笑,并不时停下脚步给支 持者签名。“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北京,北京给我的感觉非常不错。”伊辛巴耶娃笑着对记者说。

  由于7月29日刚刚在摩纳哥创造出5米04的新世界纪录,伊辛巴耶娃对于在北京成功卫冕奥运冠军的信心高涨,这位撑杆跳女皇毫不掩饰地说,“金牌,我希望自己能拿到金牌!”

  此时有记者提问伊娃是否会选择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次刷新自己刚刚创造的世界纪录时,伊辛巴耶娃笑 着回答:“想要打破纪录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当然,我想我会尽我所能去打破世界纪录的。”

  伊辛巴耶娃并不否认自己每次破纪录时,之所以都选择将原先的记录提高一公分,是为了挣得一笔对她来说比较可观的破纪录奖金,因为她觉得她自己并不是一个非常富有的人。在伊娃看来,丰厚的奖金既可以是她破纪录的动力,另外,拿到奖金的她还可以去满足一下自己购物欲。“我会在比赛结束后在北京待上几天,去购购物。”谈到这个女人共有的天性时,撑杆跳女皇显得更加神采奕奕。

  本次北京奥运会女子撑杆跳比赛的争夺将于8月16日在鸟巢进行,共进行3天,金牌将于18日晚产生。

  (jonson)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