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晤士报:周春秀是顶级选手 拉德克里夫主要挑战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8月5日电 英国《泰晤士报》4日发表文章,看好中国马拉松名将周春秀,称她能挑战英国选手。报道简单介绍了她的家世,并称她是中国顶级的马拉松选手。

  报道说,她是英国长跑名将保拉·拉德克利夫(Paula Radcliffe)的主要挑战者。现年34岁的拉德克利夫于今年5月被诊断出股骨应力性骨折,不得不因此而中止训练。

  《泰晤士报》采访了周春秀的母亲,她表示由于农务繁忙等原因,将不会到北京观看周春秀的比赛。但全村人都会为她加油助威。

  周春秀11岁就进入河南社旗体委体育队,开始了她的马拉松长跑生涯。她赢得了2007年伦敦马拉松赛冠军(2小时20分38秒),同时在其他国际赛事中也取得了好成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