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父母将连续三天为子助威 母亲最关心飞人身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7: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2004年雅典奥运会110米栏的冠军得主刘翔,将是本届北京奥运上中国代表团中最闪亮的一颗明星。而刘翔的父母也将在110米栏的比赛现场为刘翔加油,并且希望能够目睹刘翔卫冕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的冠军。

  刘翔的父亲刘学根说:“我们希望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够做到最好,夺得冠军。”而他也将与妻子吉粉花一同出席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并在8月18号至8月21日连续三天,在男子110米栏的比赛现场为儿子刘翔加油。刘学根说:“我们现在真的很担心,和其他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面临重大挑战时,他们所具有的焦虑的心情一样。不过我们肯定希望刘翔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刘翔现在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亲戚朋友都非常的关怀他,纷纷的通过电话等方式送上他们的祝福。为了让刘翔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有的亲戚和朋友们积极的为刘翔出谋划策,有的人甚至还给刘翔写了战术小纸条。面对这种情况,刘学根说:“我们理解他们的感受,也很感谢他们。但是坦白的说,我们现在真的没有任何的心情来听这些事情,更不用说我们现在也见不到刘翔。”

  刘翔的母亲吉粉花现在每天都会和儿子刘翔通电话,在电话中她会反复的提醒刘翔要照顾好自己,小心生病。她现在非常担心如果刘翔的训练量太大,可能会使腿部的伤势恶化。但刘翔的主教练孙海平说:“刘翔已经克服了伤病,在这些天已经通过了大强度训练,正在抓紧时间准备,努力增强他自己的竞争力。”听到这个消息,相信刘翔父母和所有的刘翔迷都会放下心来,一齐默默的祝福刘翔在8月21日晚上的110米栏取得好的成绩,为中国奥运代表团争光。(大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