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我其实没有什么压力顺其自然最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20:4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上,刘翔和他的队友将要面临的不仅是来自各国高手的竞争压力,还有期望他们卫冕成功的观众带来得压力。面对这些,刘翔表示顺其自然最好,自己其实没有什么压力。

  据悉,刘翔和他的队友们已经进入到北京奥运会田径的倒计时冲刺。作为中国田径的旗帜,前来报道北京奥运会的近三万名中外媒体记者将最多的关注给了刘翔。正当人们猜测这届110米栏奥运冠军归属的同时,刘翔给了我们他最真实的表达:“可能四年前那个比赛是我尽力而为,我自己想要的,但是现在的比赛,四年后的比赛是大家想要的胜过我想要的。大家希望我把这块奖牌,不管什么颜色的拿到手。我希望的却很少。我觉得我还是要走自己的路。把其他的想法都抛开。”

  刘翔:“我准备的和四年前心态放的一样,就是这样正常训练就可以了,没有必要一定要刻意干吗,我觉得顺其自然就最好,我其实没有什么压力,因为四年前我本来没有什么压力,而且我已经是奥运冠军了,我也不再惧怕什么东西,不再去想什么东西,其实我现在要的不是结果,我只要把这个过程做好就可以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