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刘翔:我挺看好罗伯斯 奥运会只是一场游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09   新浪体育

  奥运前一直潜心备战的刘翔今天出现在了中国田径队2008年出征动员会上,身穿统一白色运动服的刘翔看起来相当轻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刘翔也表示,最近几个月很轻松,同时他也非常看好他的劲敌古巴小将罗伯斯。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准备,这几个月我感觉非常轻松,没人打扰我也没有什么烦心的事情,一切都很安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刘翔对于最近的备战环境显然非常满意,北京奥运会前刘翔受到严密保护,体育总局对于采访刘翔的要求一律拒绝,而作为刘翔夺冠的最大敌人,打破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的罗伯斯对于媒体也是沉默是金。

  “罗伯斯到了北京以后都没有和媒体说话,你觉得这是因为他太过紧张还是沉浸到比赛氛围中了?”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刘翔的时候,刘翔回答的也很轻松:“奥运村媒体记者都不让进的嘛,所以他也不能和你们说话啊。”随后刘翔对于这场巅峰对决也做了展望,“罗伯斯还是挺放松的,其实没什么,只是一场游戏,我还是挺看好他的!”

  随后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刘翔目前的整体状况已经接近他的最好状态,这也是让他比较欣慰的。(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