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二人转:神雕侠侣阵前取经 刘翔师徒豪言壮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0:36   中国新闻网

  8月10日,素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黄金组合郭晶晶(左)和吴敏霞轻松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图为郭晶晶在领奖台上帮吴敏霞整理衣领。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8月10日,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落下帷幕,中国选手郭文珺以492.3环勇夺金牌,俄罗斯选手纳塔利娅·帕杰林娜总分489.1环位列第二获得银牌,格鲁吉亚老将妮诺·萨卢克瓦泽以487.4环的成绩夺得铜牌。 图为帕杰林娜(左)与萨卢克瓦泽在领奖台上亲密合影。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10日电 奥运赛事进入第二日,“战火”不断升级,竞争愈演愈烈。然奥运大舞台上,既有英雄大合唱,也不乏温情小节目。而这一出出一幕幕的精彩“二人转”更是让人叫好不绝。

  情侣二人转

  恩爱情侣:谢杏芳出阵前向林丹取经

  世界羽毛球一姐谢杏芳今晚首度亮相。第一次出战奥运会的谢杏芳在赛前先向其男友、中国首席球手林丹取经,好让她纾缓一下压力。

  谢杏芳和林丹这对羽坛“神雕侠侣”的故事早被传为佳话。除了各自的实力以外,想必爱情也是二人制胜的法宝。据称,二人相约,要以两枚奥运金牌来为他们的爱情之路添上浓重的一笔。

  另外,谢杏芳和林丹这对羽坛情侣在早前忙里偷闲,于奥运村中逛街购物。谢杏芳更特别买了幸运小金佛让两人一起佩戴,以求在奥运取得佳绩。

  情变爱人:赖斯摘金给前男友下马威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失恋的力量也不小。

  为了奥运金牌,赛前挥泪斩断情丝的澳洲女子游泳选手赖斯,于今天奥运女子400公尺混合式决赛游出4分29秒25一举夺金,并继菲尔普斯之后第二位打破世界纪录选手,给前男友一点颜色瞧瞧。

  赖斯曾与游泳澳洲男子50公尺自由式世界纪录保持人澳洲选手沙利文,被喻为是澳洲泳坛“金童玉女”的恋人,但就在奥运开赛前一周,这对恋人宣布为了奥运而决定分手。

  过去赖斯也曾有过200混合式及400混合式世界纪录,后来被美国选手所打破,去年世界锦标赛赖斯也并没有游出佳绩,而在分手之后,如今却在奥运夺金并破世界,分手成了她破纪录的动力。

  师徒二人转

  牛气师徒:孙海平刘翔豪言壮志

  “比赛就是一场轻松的游戏。”

  “我对他充满信心”。

  孙海平,刘翔,这对“牛气”师徒在今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出征动员大会上,再次默契地放出“豪言壮语”。

  刘翔表现很轻松,谈起比赛说,这就是一场轻松的游戏。“准备?没怎么准备啊,就像每一次大赛前一样的,该怎么准备就怎么准备,”刘翔轻描淡写地说道,“这些天我过得挺轻松的,没什么打扰,也没什么烦心的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