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当着9万中国人胜刘翔 特拉梅尔:中国观众能承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刘翔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之一、美国名将特拉梅尔昨天在面对本国媒体时放松了戒备,说出了心里话:“忘了刘翔和罗伯斯吧,我将把这两位夺冠热门人物一一击败,并最终夺得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的冠军。”

  特拉梅尔来到北京已经近一周,每天和美国田径队同进同出,埋头训练。但这个一贯低调的选手不知从何处突然找来了信心,竟然不将世界水平最高的两名跨栏选手放在眼里。“全世界都会看到拥有最佳状态的我,我要做的就是跨过10个栏,然后夺冠。”特拉梅尔昨天说。他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不被人看好了,但两届奥运会亚军的经历说明自己很有实力。

  如果当着鸟巢9万1千名观众的面击败刘翔,主场观众绝对会伤心欲绝,但特拉梅尔可不放在心上,竟然说:“我想他们承受得了。”

  罗伯斯日前也来到了北京,但他面对提问只是笑而不答。

  昨天,刘翔在中国田径队的行前会上表示,他看好罗伯斯,“我觉得他满强的。”但他却闭口不谈自己的状态和对奥运会的期待。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的状态已调整到最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