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七项全能100米栏小组赛:刘海莉13.56小组第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9:46   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今天是北京奥运会田径项目开赛的第一天,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女子七项全能100米栏小组赛中,中国选手刘海莉以13.56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

  今日中国选手刘海莉被分配到了第7道,今天他跑出的13秒56的这个成绩是他个人在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这个项目的奥运会记录12秒69是由美国人JOYNER-KERSEE Jackie在1988年韩国汉城奥运会上创造的。

  取得这个小组第一名是荷兰选手劳琳·霍斯,他的成绩是13.52,这个成绩同样也是他个人的最好成绩。

  在10:30分我国选手刘海莉将参加女子七项全能的第二项跳高的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