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铁饼预赛:中国选手宋爱民李艳凤成功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3:14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首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铁饼预赛中,美国选手斯蒂芬妮-布朗-特拉夫顿以62米77的成绩,名列预赛首位。中国选手宋爱民和李艳凤成功晋级决赛。

  根据比赛规则,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铁饼预赛及格线为61米50,即参赛选手的成绩只需超过及格线就可直接晋级决赛。如果达到61米50成绩的选手不足12人,则及格赛中成绩位列前12名的选手均能晋级决赛。

  预赛A组中,名列前五名的选手达到了及格线成功晋级决赛。她们分别是美国选手斯蒂芬妮-布朗-特拉夫顿、白俄罗斯选手伊琳娜-亚琴科、古巴选手亚雷利丝-巴里奥斯、法国选手梅利娜-罗贝尔和澳大利亚选手达妮-塞缪尔斯。成绩分别是62米77、62米26、62米23、62米21和61米72。其中法国选手梅利娜-罗贝尔的成绩是赛季最好成绩。

  预赛B组中,名列前四名的选手达到了及格线成功晋级决赛。她们分别是罗马尼亚选手妮科莱塔-格拉苏、美国选手阿雷莎-瑟蒙德、中国选手宋爱民和捷克选手薇拉-采赫洛娃。成绩分别是62米51、61米90、61米67和61米61。

  由于达到及格线的选手不足12人,最终,中国选手李艳凤(61米29)、乌克兰选手奥廖娜-安东诺娃(61米25)、白俄罗斯选手叶林娜-兹韦列娃(60米28)也成功晋级决赛。

  奥运会女子铁饼决赛于8月18日晚在国家体育场进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