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担心刘翔脚跟旧伤 骨膜问题时常会有阵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3: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刘翔将于今天下午随田径队部分成员一起入住奥运村,开始自己北京奥运会之旅。

  据他的教练孙海平介绍,进入奥运村之后,刘翔17日将在奥运村进行一些身体训练。刘翔目前各方面状态基本良好,昨天上午进行的加强技术感觉的训练中,刘翔自己感觉也不错。“上午我们做了三组栏上的专门练习,技术状况不错。”

  不过,孙海平对刘翔的脚跟旧伤还是有些担心,“训练之后,他仍然感到有些疼痛,希望现在每天的治疗能帮他在比赛之前缓解伤痛。”为刘翔治疗的专家昨天称,刘翔的脚跟伤并没有骨头方面的问题,“主要是骨膜有些问题,因此训练之后会感到有些不适或疼痛。这种不适或疼痛是一阵一阵的,如果比赛中有这种感觉,会影响技术的发挥。”

  刘翔将于18日进行第一场男子110米栏预赛,比赛共进行预、次、复、决四轮,21日决赛。曹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