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玲教练:竞技伊辛巴耶娃为练兵 4年后将有所作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8:5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与伊辛巴耶娃

  同场竞技

  浙江李玲亮相“鸟巢”

  早报北京电 奥运比赛已经进行到第八天了,今天终于将看到自己的女儿出场亮相,打排球出身的李玉英有点激动起来。“最近天天在看奥运会,可看自己女儿亮相感觉会不一样”。

  今天,浙江撑杆跳选手李玲将亮相“鸟巢”,作为浙江首位出战“鸟巢”的运动员,李玲身负的压力很大。对此,李玉英笑着说:“奥运会哪能没压力?我希望李玲能一直比到决赛!”

  李玉英十分清楚李玲的奥运首演面临的压力。今年2月26日,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站比赛中,李玲以4.45米的成绩达到女子撑杆跳高的奥运A标。不过,在这个项目上,李玲面对的对手很强。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称得上是这个项目的“统治者”,刚刚以5.04米的成绩,又一次刷新了世界纪录,另外美国选手斯图兹尼斯基、波兰选手皮雷克等也是李玲的强大对手。

  此前李玲的教练周铁民就表示,李玲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主要目的是锻炼:“不过她的潜力非常大,如果继续发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她应该有所作为。”

  李玲自己很低调,这位最大愿望是和偶像伊辛巴耶娃同场竞技的19岁小将,说自己并不会因为伊辛巴耶娃的出场而分心,自己比赛的时候不会去管别人,等比完了再去看伊辛巴耶娃。(1611202)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