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公里竞走19岁小将第四 王浩:这是我最幸福时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5:24   沈阳晚报

  昨天上午9时,随着一声枪响,北京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拉开帷幕。最终,22岁的俄罗斯选手瓦列里·博尔钦以1小时19分01秒获得冠军。该项比赛中,中国派出王浩、褚亚飞和董吉敏三名新人迎战,小将王浩以5秒之差与奖牌失之交臂,取得第四。

  可容纳9.1万人的鸟巢座无虚席,雷鸣般的掌声献给当天过生日、刚满19周岁的中国小将王浩。在奥运会赛场上度过这一特殊日子,王浩内心充满兴奋。1小时19分47秒的成绩也创造了他历史最好纪录。首次参加奥运会,王浩表示自己并未感觉紧张不适。“走进鸟巢时,所有观众都在为我欢呼。那是我最幸福的时刻。”在比赛中,王浩采取了跟走战术。始终紧跟第一集团,他将第四名的位置保持到了最后。

  高寒冰 刘柳电自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