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刘翔脚痛打乱计划 心里总归有点不踏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8:05   新民晚报

  计划赶不上变化。原本打算提前一天入住奥运村的,结果却被刘翔突如其来的脚痛,打乱了计划。

  刘翔是在昨天的训练中,突然发生脚痛的。其实,昨天的运动量,也不是很大,先是让他进行了力量训练,再后来,就是练起跑和简单跨栏。但就在这个时候,刘翔突然跑过来对我说:“师傅,我的脚跟,疼得厉害。”

  我当时真被吓出一身汗。马上叫来医生,对刘翔进行了简单的治疗,但效果并不是很明显。中午,我和翔之队连忙联系团部的领导,要知道“刘翔的事,无小事”,我肯定还是先要跟领导汇报一声的。

  目前,国家田径队的医学专家,大多已经提前住进了奥运村。我们电话交流了半天,但由于看不到刘翔本人,专家也提不出什么解决方案。于是,我临时决定:还是早点进奥运村,找专家好好会诊一下。

  简单整理了一下行李。昨天下午,我带着刘翔和其他几名跨栏选手,一起住进了奥运村。入住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奥运村团部专家组,马上就对刘翔的脚进行了会诊。后来,又让他到奥运村医院,做了一个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表明:刘翔的骨头,肯定没有大问题,可能还是骨膜里有炎症,或者是有增生现象,导致了疼痛。

  一天忙乎下来,我觉得挺累的,不光是身体上的累,心里也很焦虑。临要上战场了,却发生了这样那样的情况,心里总归有点不踏实。但愿这一切,不会影响到刘翔奥运会的比赛。(孙海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