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0米栏第二道成巨星杀手 刘翔特拉梅尔先后退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52   新浪体育
110米栏第二道成巨星杀手 刘翔特拉梅尔先后退赛
噩梦般的第二道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今天进行,中国选手刘翔被分在第6组第2道出发,但是由于伤势复发,刘翔退出比赛。罗伯斯以第一小组第一晋级,中国选手史冬鹏、纪伟也顺利晋级,此前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因伤退赛。

  今天的110米栏预赛连出意外,在此前的预赛中,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就是在第二道起跑后跨过两个栏后突然受伤,一跳一跳的在跑道上慢慢停了下来,非常遗憾地地退出了比赛。在观众为刘翔失去一个重要对手而感到遗憾后不久,刘翔上场了。

  刘翔在做热身准备时就一扫平时的乐观开朗,脸上带着明显的不适,紧皱眉头。随着电视转播镜头的靠近,刘翔脸上的痛苦表情已经非常明显。在各就各位后,裁判鸣枪,有人抢跑。刘翔虽然也很快停住了脚步,但没过多久就独自一人离场。旋即现场大广播喇叭通报“刘翔退出了比赛!”现场10万观众和场边早已等候多时的中外记者都惊愕了!因为此前特拉梅尔就是在第二道因伤退出的,那一刻的记忆犹新。等候在场边的记者都感觉不可思议,有些观众和翔迷已经泣不成声。

  刘翔到底怎么了?他的伤情有多严重?观众和媒体都在等候答案。(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