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退赛震惊BBC:真是恐怖消息 奥运田径因此失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2:35   新浪体育

  8月18日,北京奥运男子110米栏第一轮预赛中,奥运会卫冕冠军刘翔因伤退出比赛。英国BBC电视台正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该台评论员在得知刘翔退赛的消息后说:“这真是一个恐怖的消息!”

  刘翔比赛前,美国名将特拉梅尔由于攻栏受伤也没有完成比赛,BBC评论员就说:“110米栏目是个很危险的项目,容易受伤。特拉梅尔看起来就是因为小腿肌肉拉伤而退出了比赛,显然他是带着伤在参加比赛。”

  等到刘翔出现在电视镜头前时,BBC评论员激动地说,“这场面简直令人激动地想哭,刘翔在万众瞩目和掌声中出场了!他马上就要参加比赛了,他已经踏上了红色的跑道。”

  枪响后有人抢跑,刘翔没有攻栏,但动作比较僵硬,随即走回了休息室,稍后消息传来,刘翔退赛,全场一片哗然。

  BBC评论员说:“这真是太恐怖了。卫冕冠军接受了‘失败’的命运,回到了休息室。我想鸟巢现场的观众甚至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稍后,这位评论员补充说:“刘翔退赛令奥运田径比赛失色不少。看起来,中国人失去了像澳大利亚人享受弗里曼在本土夺冠时刻的机会。不过,公平的说,他们已经享受到了刘翔带来的金牌时刻,但不管怎么说,观众依然期待着在北京享受这一刻。”

  (N.K.)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