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我很难过 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退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2:40   新浪体育
刘翔:我很难过 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退出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今天进行,中国选手刘翔被分在第6组第2道出发,但是由于伤势复发,刘翔退出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介绍了刘翔退赛的前后。

    视频-刘翔奥运退赛发布会 冯树勇:相信人民会理解他

 今天早晨我们到活动场地做准备活动的时候,大家熟悉运动训练的话就会了解,在这里可能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就是他在做的过程中感觉疼痛越来越加剧。但是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他始终在尽自己努力,整个过程我都是看在眼里,他在尽他百分之百的努力,争取自己活动充分,同时也是在医生进行特殊处理情况下,希望在这种情况下顺利通过第一轮的比赛。

     相关视频-刘翔奥运伤别离     真情女粉丝为刘翔落泪

            冬日那泪洒现场连线  刘建宏现场点评刘翔退赛

  我看了整个过程,我感到困难很大,因为运动员在受到这样伤痛的时候,很多动作是难以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只要我坚持就可以。但是直到他最后进入检录处,他还是坚定信心,争取跑下来。刚才我们在外面碰到刘翔,我们做了简单交流,他很难过,他说我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我不会退出的。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