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管中心呼吁理解刘翔:鼓励他及早恢复重返赛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3:03   新浪体育
田管中心呼吁理解刘翔:鼓励他及早恢复重返赛场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今天进行,中国选手刘翔被分在第6组第2道出发,但是由于伤势复发,刘翔退出比赛。

  赛后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表示,刘翔的退赛应该能够得到全国人民的理解。

  记者:我们看到教练和其他同事都非常激动,但是作为来访者我们非常想知道事态发展到这种程度,中国人民能够承受心目中的英雄受伤退赛吗?

  冯树勇:我知道每个中国人都期待着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能有良好表现,正如他四年以前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金牌一样,包括很多外国朋友都希望刘翔这次能够蝉联110米栏冠军。但是互联网上和其他新闻媒体报道了刘翔伤病情况,我个人也收到一些短信,甚至在互联网上也都有人给我们留言对刘翔的情况表示理解。半年前,在互联网上做了一个调查,问的问题就是刘翔这次得不到金牌的话怎么样?超过一半甚至是达到60%的中国百姓对此表示理解。所以我觉得中国人是可以理解现在所发生的情况的,我们也鼓励刘翔尽早恢复状态,重返赛场,取得好成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