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组选手对刘翔退赛表示遗憾 望他很快重返赛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3:0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中,卡塔尔选手穆罕默德·伊萨·萨瓦迪和格鲁吉亚选手大卫·伊拉里亚尼分别获得第6小组第5和第6名。赛后两人均对同组对手、中国名将刘翔因伤退赛一事表示了遗憾。

  萨瓦迪说:“他不能参赛让我感到遗憾,我为他感到难过,他是有些伤,我真的希望能在他身边和他一起比赛,因为他是一位伟大的世界冠军。失去和他同场竞技的机会是一个巨大的遗憾,我希望他能很快重返赛场。没有刘翔参加的110米栏比赛肯定会留下遗憾。”

  伊拉里亚尼说:“刘翔退出比赛了,所有人都感到很惊讶。大家都不能相信他退赛了,大家都在喊,不过我仍能集中精力完成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