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8月8日测验逼近12秒80 北京奥运本该属于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3:08   新浪体育
刘翔8月8日测验逼近12秒80 北京奥运本该属于他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今天进行,中国选手刘翔被分在第6组第2道出发,但是由于伤势复发,刘翔退出比赛。

  赛后央视记者冬日娜介绍了一个让所有人遗憾的消息,“8月8日开幕式当天,中国田径队进行了训练,刘翔也进行了最后一次测验,有媒体报道说测验成绩说跑入12秒95,也有说跑入12秒98的。但是刘翔的父亲昨天晚上告诉我一个让我激动得彻夜难眠的消息,说刘翔的的成绩已经接近了12秒80。”

  这无疑是一个让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振奋的消息,“如果能够挺过,挺过这几枪,北京奥运会本来将属于刘翔。”冬日娜说道。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