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退赛洒下英雄泪 将退出今年剩余全部赛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3: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今天进行,中国选手刘翔被分在第6组第2道出发,但是由于伤势复发,刘翔退出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孙海平教练透露,刘翔赛后也哭了,他感到非常的难过。

  刘翔退赛后的伤势情况,以及什么时候能够重返赛场也是所有人关心的事情,孙海平教练介绍到:“刘翔今年以养伤为主,争取年底恢复,今年的比赛都不参加了。”

  孙海平教练表示刘翔实在无法支持:“我们现在有三个大夫在替刘翔做伤势处理,最后实在没有办法了,用冷冻、喷雾,都没用,没法撑起来,伤在最受力的地方,一撑就软下来,但是他始终在坚持。”

  (心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