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发布会上失声痛哭 证实刘翔退赛后哭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3:34   新浪体育
孙海平发布会上失声痛哭证实刘翔退赛后哭了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今天进行,中国选手刘翔被分在第6组第2道出发,但是由于伤势复发,刘翔退出比赛。罗伯斯以第一小组第一晋级,中国选手史冬鹏、纪伟也顺利晋级,此前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因伤退赛。

     视频-发布会孙海平泣不成声

  之后中国体育代表团就刘翔退赛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和刘翔的主管教练孙海平参加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孙海平教练在介绍刘翔情况时不禁掩面而泣,之后又再次语咽,说不出话来,不得不由冯树勇继续下去。

  在结束发布会后,仍然不敢相信刘翔就这么退赛了的记者们又追上了孙海平教练,请他介绍刘翔退赛后的一些情况。孙海平向记者介绍刘翔在退赛后非常痛苦,确实哭了。说完孙海平教练与几个相熟的记者抱在一起哭了起来,之后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才离开发布会现场,只留下一个令人伤感的背影。

  据了解,冯树勇和孙海平教练已经前往医院探视刘翔的病情。(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