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退赛引起新浪网友热议 飞人关注度打败男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37   新浪体育

  刘翔退赛如平地惊雷,顿时在网友之中掀起轩然大波,几个小时的时间,单条新闻的网友留言数已经超过了五万条,大大超出了中国男篮与西班牙大战时的留言纪录。人们不禁感叹:飞人的人气真是无人可及。但是耐人寻味的是,很可能恰恰正是这种关注,把刘翔彻底压垮了。

  奥运会开赛以来,各个赛场中国健儿摘金夺银如砍瓜切菜一般,让新浪的新闻网友留言连续创下新高。开赛首日杜丽无缘首金后,面对镜头泣不成声的一幕感动了所有人,那一条新闻也让很多网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开赛后调查机构做的统计显示,中国女排的比赛收视率最高,新浪的网友留言也证明了这一点,“和平大战八”的留言更是破万。

  中国男篮因为拥有姚明而备受关注,而他们也确实连续打出了几场荡气回肠的比赛。首战梦八,吸引了世界媒体的目光,到场的国家元首级人物就有6位之多,虽然还是以31分的差距失利,但是中国男篮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上万名网友留言称赞中国男篮顽强的斗志。此后的两场比赛中国男篮的表现持续走高,面对世锦赛冠军西班牙竟然领先了三节,最后被对手拖入加时之后惜败,这堪称中国篮球近4年来最提气的一场比赛,新浪网友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但是这些都不及刘翔的因伤意外退赛,由此可见,他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已经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在奥运会的大舞台上,在北京主场比赛,肩上担负着13亿人的期待,这种压力远非常人可以想象,可以体会。 在此我们要向刘翔说一声:祝福你,英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